close

幾個星期前與M開始約會。

 

第一次與他走這麼近才知道他有標準的倒三角身型,身上擦著淡淡的Hugo 香水,我偷偷竊喜,原來M也有買這罐呀。下午五點,我們先行去一間美式酒吧喝酒,在對談中默默觀察他的舉止跟身材,完美的肌肉弧線在他身上比例剛好,但比起臉我還是欣賞他的身型就好,有個能約出來吃飯的伴似乎也不錯。

我們談論著彼此的工作與生活,試著在對話中找到共同的興趣與話題。直到我提及在國外目睹LGBD的活動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SM的部分,M的眼睛發亮了,像是找尋到目標似的跟我討論起來。他試探性的問我 : 你喜歡被打嗎? 真是尷尬,不過我回道 : 輕輕的可以。於是M開始表示他對SM的熱愛,對於一般的性愛太乏味,要在過程中加入痛覺才會增加興奮感,我笑笑著不想對他的話題做回應。

 

晚餐過程中我們都很愉快,有說有笑,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吃完晚餐他建議去一間Bar 坐坐,反正還早。我們挑了一間提早營業的酒吧,裡面已有三三兩兩的年輕人坐著,挑了一個吧台邊的位置坐下繼續我們未完的話題。也許是有酒助興,在喝了兩三杯調酒以後發現我們越坐越近,M的雙腿若有似無的夾住我的腿好面對面聊天,我可以感受道他的溫度,知道自己有點醉意,視線還大膽的往他漂亮的上身望去。我們的手不經意的觸碰,直到他握起我的手邊聊天,就像很自然一樣。直到我們聊天的話題告一段後,兩人間安靜了下來,我低頭看著我的酒杯,餘光看見他的臉慢慢靠近,似乎預告即將發生的事,M的雙手捧幾我的臉迎向他。

我們接吻了

那霎那我閉上眼睛,享受著他所給予的熱情,我的身體也知道他的雙手不疾不徐的從肩膀往我腰際移動。就這樣,來回接吻幾次,M似乎更貪心了,好像我們之間隔著障礙物恨不得把我緊貼著他身上,他的手慢慢滑向我的臀部,我感受到他雙手傳來的慾望,此時他捧起我往他方向拉近,我的雙手輕輕的放置在他結實的胸前。我們彼此都得到我們想要的,但出乎預料的提早實現。當天結束之後,我們道別。M承諾下次見面實會親手煮他的拿手料理。

 

過沒幾天他問我是否可以見面,似乎因為我的冷淡感到著急。我接到通知臨時前往第二次赴約,他笑著迎接我,而我也望著他的臉試著從他臉上找尋對他的好感。第二次的見面,我們聊了彼此的感情以及對愛情上的觀念。對M來說,一個女生會不會進而交往除了個性以外在床上也要很契合,所以沒跟這女人上床過他覺不會交往。剛開始我難以啟齒,不過想起自己過往的經驗,似乎有那麼幾分道理。

 

這次見面後我們還有幾句簡單的問後,直到最近我們斷了連絡。我想,除了吃不到他的拿手菜以外他也不會是讓我心動想多花時間陪伴的人吧,但他的話卻還是在我腦中旋繞。

 

是阿,面對一個讓你在相處上完美的人,當然也希望在性愛很享受,默契可以靠時間培養,不過對性的觀念如果差距甚大,勢必有一方會不快樂。就如同M熱愛SM,而我對他來說就像是香草純愛吧。

 

 

 

arrow
arrow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