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搭上話了。

177f8d8a0a1abe8f7e990aefc5ee66f2.jpg

此圖非當事人。  I don't own this picture, you can find it from google.

 

對方是中國移民的泰國男生,因為俐落乾淨的外表,戴上眼鏡有著書卷氣息,覺得平意境人,而自然大方的笑容是他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一趟台灣的出差,使得在交友軟體上看見他,幾天後我們配對成功了,幾次聊天下來,觸動心房的字句,讓我們決定交換通訊軟體進行通話。
電話中帶著幾句基本問候,以及尷尬的笑聲和都市的喧鬧聲,我們之間沒有被語言給隔閡,反而因對方的華人家庭文化讓我們的話題持續,也因為過去生活背景類似,對事物看法有著不謀而和的重疊,我們更是被彼此那神秘的吸引力牽引著。

 

某天他說:「不如我去找你吧,從泰國飛去,就一個週末,你覺得呢?」
原先以為只會是永遠的網友,但突然的舉動讓我不知所措,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都想見到彼此,看看之間的化學是否起作用。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都市熱鬧的中心,是什麼偌大的吸引力可以讓對方飛來台灣只為了見面?人們渴望探究神秘背後的真相,你追我跑的戲碼。他的開朗、風趣,就像是有著華人的外表,內心有著被美國文化渲染的基因,我著迷似的看著他,希望在這有限的時間裡能夠盡情恣意的享受我們激盪出的火花,無論是對食物的喜好、政治看法、華人文化甚至性的歡愉。前前後後我們見了兩次面,那期待感簡直讓我的心跳飆快,猶如灰姑娘在午夜前的沈浸在如夢似幻泡泡裡。

 

瞬間的美好如煙火般迅速地消逝。第二次見面結束後,我們的互動快速消退,對方態度明顯的轉換使得我不知所措,對於之前計畫要第三次見面的他回國後也不曾提起,最終斷了聯絡。事後猜測可能是這泰國男生找到新目標,又或是對於這關係已膩才沒有繼續。

 

至此之後,也了解我要的不是短暫幾天的快樂而是長期關係的對象,在網路花花世界找對象可不容易,難的是需要花時間了解對方是不是情投意合的有著一致的目的。

 

arrow
arrow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