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03612_448515245586087_9065652050242568192_n.jpg

此圖非當事人。  I don't own this picture, you can find it from google.

 

 

 

這是一段充滿慾望的關係。

 

R因為家人在台北工作關係飛來探親,他所待的飯店離我住處很近,便相約一天去喝酒。我們從煙酒店買了瓶威士忌帶到湖邊,天氣正值溫暖、潮濕,一會就下起大雨,我跟R坐在涼亭裡喝酒談天,雨聲的夜晚無人打擾,聊著我們共通的話題,耳邊還有大自然的配樂。一切進行得很愉快,在酒瓶半滿兩人近距離的談天後,R 邀請我到他的飯店,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而這邀請的確沒讓我失望。

 

股間的傳來陣陣的脈搏跳動,我期待這一刻的到來,他溫柔地用雙臂環繞著讓我躺在床上,R上身壓向我,感受到他明顯巨大的變化在我褲襠間用力施壓。我無法思考,雙腿夾緊在他腰間,R慢慢的磨蹭,我忍不住聲吟,天哪,從來不知道前戲可以這麼折磨人。我熱烈索取他的吻,手因貪婪用指尖摸索他分明的肌肉線條,我知道我已經濕了,即便身上的布料尚未退去,仍可以感受藏在衣服下結實的肌肉與堅硬的神秘地帶。這是我的錯覺嗎?我伸手隔著R的褲子撫摸,喔,我愛死這尺寸了,這長度可以讓我嘗試所有的姿勢,而硬度可以長驅直入不怕力道的強烈,直徑多少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可以完整填滿甚至溢出過多的濕潤,這會是很棒的組合。

第一次總是緊張的,但跟R 的第一次是愉快且放鬆、炙熱且難耐......他只待個幾天就要離開了,沒有過問太多個人細節,只求雙方滿足彼此的需要。又或許一段時間沒有上床了,結束後的疼痛感延續到隔天。但這疼痛讓我快樂,想起跟R之間如夢般的情節。即便R要上飛機了還無法克制的互傳訊息,我們對彼此身體的渴求是無盡的,透過文字重拾那幾晚的慾望。

 

沒做太多聯想,R 離開後我的生活照舊,過了大約兩個月,收到R 傳來的訊息「嘿,我兩週後要來台北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空?」有意思,這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對R的映像趨漸模糊,只記得我們上床了,私人的事沒太多了解,自然對這個人容易淡忘。「好啊,我們來約時間吧。」

兩個月不見,只記得我們上過床但他對我來說如同陌生人,在他第二次來台北時我們約了間熱炒店吃飯,氣氛算不上熱絡,偶有停頓安靜的時刻,只能硬著頭皮想話題聊天。我們都知道這次見面會發生什麼事,結束晚餐後我們像是套好劇本似的提議去喝酒,劇情如第一次見面般,我們又到了他住的飯店。坐在落地窗邊聊著,他說他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不約而同穿著同顏色的衣服跟褲子,讓他對我產生一股好感,也因為共通話題加持,那時候的感覺是多麼愉快。透過他的言語,讓我逐漸把模糊的記憶拼湊起來,我也沒想過會再次見到R,他的聲音、表情、熠熠生輝的眼神都暗示我他在期待著什麼,把我們之間的話題引導到逐漸升溫的炙熱。

是怎麼開始的?我完全不記得,當我有意識時我們已經躺在床上交纏在一起,他的牙齒、褐色的眼睛、上唇左側淡淡的疤,指尖的觸碰,再再喚醒我身體對他的渴求。擁抱、接吻,讓我想起兩個月前在床上與R的細節,這只是個開始,我們先去沖洗身體,但慾望只要一開起就止不住,裸體在淋浴間面對面,多賞心悅目。隆起的腹肌與明顯的兩條人魚線引導到使我咬緊下唇那迷人的部位,我已不想隱藏,雙手握住他長而堅挺的陽具,是啊,跟我想的一樣,光滑無毛、平坦的腹部與聳立的尖端,什麼時候才要進入我?他的身體就像希臘神話的雕像站立在我面前,我屈膝雙腿,讓它靠近我的唇,先是輕輕一吻,再伸出舌頭緩慢地從根部往末端舔舐。R 全看在眼裡,他眼神迷茫對我微笑,好愛他身體的一切,胯下間的悸動又開始了,期待淋浴完後在床上的快感透過口中分泌的唾液傳達給R,看著浮起的血管,我再也忍不住大口地吸允,玩弄他敏感的部位,透過他口語的讚美我也更起勁,舌頭一路延伸到他囊袋,並用手指施壓在會陰處,他叫了,正如我所預料,這會帶給R 快感。

「拜託,R,拜託每天都這樣插我,我期待這一刻好久了,終於有機會再次感受你的全部。」我求饒著,他感受到因深深插入而顫動的我,這窒息的緊緻甚至可以感覺到R 表面紋路帶來的摩擦,不間斷的回應、雙手緊抓著他不放,我好愛他整根沒入的同時也感受到他陰囊觸碰我的陰戶。我們試了三四種姿勢,他是個很棒的對象,懂得調整節奏,從表情跟身體的反應知道該給予相對應的回饋。他是個 giver 他事後說,他喜歡看女伴為他瘋狂的一舉一動,也喜歡給予口交,他是我遇過最體貼與感受最舒服的對象,R滿足對方需求大於滿足自己。而他的體力似乎用不近似的,高潮完還可以馬上接續,讓我驚呼連連。

 

R這次待了一週,我們每天晚上都一起度過,只待在床上哪也不去,唯獨我在工作及他在探望家人之時才分開。偶爾早上起床或下午餓肚子的時候會外出用餐、喝咖啡,但從飯店房間望出的景色太迷人,而眼前的男子也太性感,這一週只想兩人膩在一起。我在他面前高潮幾次真的忘了,但我想讓他看見我因他而狂喜的顫抖與流出的體液。這一刻是屬於他的,我的身體為你高潮、臣服,無止盡的佔有我吧,疲憊的身軀在滿是皺摺的床單上躺著,我樂於接受你的全部,你因我的舔拭、吸允而射出的精液在我口中,灑出的乳白液體如投降般像我屈服,霎那的表情是如此性感而私密,我以口與手控制著你的慾望,此刻你的身體也屬於我。

 

該回歸現實了,到了R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我的手指順著他側臉的輪廓畫著,好想記住這一刻,記住這感覺。過了今晚,我們還可能再見面嗎?他在我耳邊述說著第一次見到我的悸動,像是戀人般的絮語。R閉著眼說著這次來台灣心中也猜測我是否會想見到他,沒想到我真的赴約了,他可能這輩子也忘不了所有發生的一切。我這次是真的吻了,帶著感情,那一刻我知道我陷進去了。

R總是對我微笑,走在路上偶爾會輕輕牽著手,在飯店房間以外的場所沒有過多的親密舉動,我們心中都有著那把尺,知道彼此的關係,而這毫無預期的相遇填滿了我當時乏味的生活步調。如果我不想停止呢?如果我再也不會遇到像R一樣的人呢?

要離開他房間前,R看著我便附上我的唇許久,最後一次,親的好用力,雙手托住我的臉頰兩側怕我會逃走一樣。像乘著馬車的灰姑娘,鐘聲響起,必須在午夜前離開,所有魔法都會消失,我跟R的魔法也將消失。Uber 已抵達,現實逼得我將雙手推開他,說了最後一次道別,淺淺一笑便離開。

 

抵達住處看見他傳來的訊息「我現在的感覺很矛盾,因為見到你很開心,卻也感到難過。」我哭了,在表明我的感受後獨自發呆了一陣子。

 

R的家人因工作調到臺灣,如今再一個月就要結束任務回美國,往後R也不會再來了。遠距離戀愛這名詞出現在我腦中,但知道我跟R的關係薄弱,連基本的認識都沒有,這種狀況下談遠距離似乎是無稽之談。在R回美國後的幾天我們都會傳訊息,過了一週,我提議想去美國旅遊並找他投宿的想法,隨後我收到這樣的回覆「我很喜歡你,但我不打算一段遠距離戀愛。如果我們持續聯繫與見面便代表著正在朝遠距離戀愛發展。再加上工作與雙方本地的家庭關係,對於這樣的發展也是不明智之舉。」現實的鐘聲敲響著我的腦,一個看似簡單的見面,對R來說有著更多延伸的意味,我又陷入空白狀態,沒料到R 會這般的回覆,坦承且沈重,我謝謝他的直白與敲醒尚未清醒的我,明白我們之間這看不見的斷層。我不是做事拖延的人,既然R已表明立場,我也決定不再與他有交集。

 

一個月後,我訂了前往美國的機票。我還是去了,但是為了自己以及探望在美國的同學,在規劃行程時也屢屢想到R,猶豫該不該主動聯絡,但每當我有這想法時,就會開啟我們的聊天記錄,一再讀著R最後對我說的話,一在刺痛提醒著我不該對他抱持一絲可能的想法。的確,時間會沖淡一切,現在旅行日子剩下兩週,對R的難過也慢慢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新工作的忙碌,是個很好逃避以及忘卻煩惱的辦法。

 

我很確定的是,跟R將會是兩條平行線,兩條曾短暫交疊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