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從去年說起,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來台灣探親的ABC。第一眼看見他的照片就讓我想起一位約會過5個月的男生,他們的外型有種相似感,再加上這兩人都住在美國同一個城市,也是我待過台灣以最久的城市,讓我覺得這ABC與我有著許多共通點。是的,聊天過後發現我們彼此的共通點很多,生活習慣、嗜好、話題、工作環境等,讓我不得不向他提議約出來見面的邀請。

 

第一次見面當然會緊張,畢竟在網路上聊得如此契合,到了現實生活是否能夠如一我抱著懷疑的態度。我們約在一處捷運站附件的食堂吃飯,過程很愉快,而我們當天的行程也很順利,去爬山、吃晚餐與酒吧。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相處的異性,對女生很大方,講話爽朗不彆扭。這也讓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天都相約出來見面,我們會帶著自己的相機去找景點拍攝或是品嚐好吃的餐廳,就算從早聊到晚也不會累,可惜我對他的感覺僅只於朋友,但對方似乎不這麼認為。

 

的確我心中猜的沒錯,這ABC希望在回美國前了解我們彼此的心意,能否有發展成交往的可能。那時的我是遊移不定的,但也不希望就此否定這個想法,畢竟跟他相處的時間雖短確很快樂,在此,我試著較親密的接觸但發現我真的只想把他當朋友,也表明希望以朋友的關係保持聯絡。

 

真的是個純情的男生,他期盼著下次見面的那股悸動與交往的憧憬,還說著我們會步入禮堂的想法。最後怕場面不可收拾,認為該面對現實的時候到了,在雙方談話過程中用了較重的詞彙希望他能了解我的想法與決定,希望他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我們身上。

 

現在,我們幾乎不聊天了,即便他回台灣也不會通知我,看來我是真的讓他傷心。也好,與其讓他癡癡得等還不如讓他明白我們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